從以前   我就是個不愛畫眉毛的人

也仗著每次都剪妹妹頭

所以就一直偷懶著

 

但是  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...

我也離不開了眉筆

沒有了眉筆  整個氣色就不對

 

因為本身眉毛無敵淡

不畫不行啊~

 

開始認真畫眉毛時固定都是用  " 惹我 "

使用過的人都知道 

這隻的CP值非常之高

(此圖為網路上抓的,若有侵犯,煩請告知  )

 

其實這隻的筆芯畫起來  很軟  很順 !!!

但是因為是筆狀的...所以...

   首先一定要有非常好的功夫 & 完美的眉型

要不然光是要調整不對襯...真的會讓人想直接把瀏海剪短阿  

 

因為...

每次畫都要畫很久...

筆狀的也很難調整深淺

還要另外再找個刷子來刷淡...

讓我不得不....

移情別戀啦!!

 


重點來了~

就是它!!  

我們的主角~

media 媚點  雙用眉筆

到底是怎麼樣的雙用呢........

有金線的這邊為筆狀

筆是用旋轉出來的...

PS 筆蓋取出的方式是直接拔起來的喔!!  

 

 

另一頭為筆刷狀

這一邊的筆蓋記得是以旋轉的方式取出

取出後會發現筆刷已經呈現咖啡色狀

 

因為眉粉就藏在筆蓋裡啦!!

 

筆刷在蓋回蓋子時,需要稍微用力旋轉蓋回

同時下次使用時就有滿滿的眉粉啦!!

 


[ 開箱使用!!! ]

首先  先用筆的這邊先把尾巴畫上吧!!!

隨著自己的心情...

是要順著自己眉型畫...

或是來個韓國眉...

 

接著用筆刷的部分從眉頭往眉尾刷..刷...刷...

左扁是反著手   右邊是順著手

一整隻眉粉完全 不! 浪! 費!

 

重點是...畫眉毛的速度變   了!!!!

 

  溫馨小提醒 

記得~在修眉毛時...上緣一定要修的平均....眉尾也是...

(我自己的修眉刀是比較長的那種!!)

然後...在畫的時候~

左邊眉尾畫完...換右邊...

左邊眉頭畫完...換右邊...

這樣才不會忘記手感喔!!

 


整體來說

我並不會說他的CP值很高

因為實際上他的筆芯真的不長...

價格跟惹我比起來算不親民的

 

以持久力來說

我用的這幾個月下來...

早上出門畫完,至少下班還是需要卸妝的喔!!!

因為儘管臉已經油膩膩了

但眉毛還在...

 

再來~

眉粉的部分真的很給力...算很好上色!!

 

速度上...

眉尾畫完,眉粉刷只要修個型就好搂!!

不用修來修去,速度上快很多,

心情也愉悅了起來 

 

自認為...

非常非常非常適合初學者...以及像我這樣的手殘者

哈哈

 

此款眉筆有分3個顏色

明亮棕   深棕   自然棕

(我是選自然棕喔!!)


不知道其他的女孩們有沒有其他的眉筆可以來推薦看看的呢!!

一起來討論一下吧!!

  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眉筆 雙用眉筆 2017美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