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朋友介紹了一間頗神秘的小小店

【阿威泰式小吃】

 

以往對於泰式料理的印象就是...

金黃色豪華的裝潢

 

 

所以剛開始期待著會是什麼樣的店...

 

結果到的時候...

原來˙是走低調路線的啦!!

 

說真的~如果不注意的話....真的很容易會錯過...

(像我們就錯過了2次才找到)

 

先來聊聊裡面吧!!

其實裡面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小店...

幾張桌椅而已~

 

建議如果想要久坐或是吹冷氣的捧油們~

可以外帶啦!!

 

我倆雖然是 " 內用 "

但其實客人來來去去,大多是外帶比較多

 

另外,裡面的工作人員只有老闆一個人!!!

所以~想要享受美食的捧油,得要有些耐心呀!!!

 

 

由於老闆是泰國人...所以店內可以看到許多泰文的廣告及菜單

我想...可能當初主要客源是設定 " 外國人士 "吧!!

沒想到連我們自己也會愛上...

 

販售的項目其實不多...就是很基本的東西...

(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手畫菜單有兩張,我只拍到一張啦)

大致上販售的有...炒飯類,炒麵,燴飯等等

價位的部分大約是$80~以上摟!!

當作是給大家賣個關子瞜!!

 

因為正值晚餐時間,我倆肚子餓得很...

打拋豬肉燴飯 ↑↑ $80

記得我以前在台北吃過一個很好吃的打拋豬之後...

後來˙吃的總覺得找一味...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

但是我在這裡找到搂!!哈哈~

其實...不要看拍的照片菜色很簡單...

上面的打拋豬分量幾乎快要比飯還要多呢!!

一個女生吃會有點吃不完,兩個女生吃剛剛好!!

荷包蛋  以為煎的有些焦焦的  但裡面竟然是半熟蛋啦!!

很大一盤,小女子已經12分飽(滿分是10分)

覺得CP值很高!!

 

打拋牛肉燴飯 ↑↑ $90

拍這張時特別拿了手機  Iphone 6S 來比照一下他的份量

老闆給的料真不手軟!!

再來發現牛肉的部分  肉質偏硬!!!

跟以往到東南亞國家時吃的肉一樣..

(可能是各國的風俗民情不同吧~)

不過豬肉倒是不會硬硬的喔!!

 

醬汁的部分,牛肉會比較濕,豬肉收比較乾...

 


以上...提供給大家做參考瞜!!!

 

至少這家會是以後我還會想要光顧的啦!!

因為我相信泰國老闆的東西應該會比較道地吧!!

 

阿威泰式小吃 
 
地址: 436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261號
arrow
arrow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