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結婚之前,曾經有陣子的時間是住在阿姨家...

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姨丈的煮飯時間!!

 

在這之前至少有10幾年的時間,

因為唸書  工作,所以長時間都是外食

也習慣了外食

 

回到阿姨家住的時候,

讓我燃起對這份家常菜的依賴...

 

或許你會覺得我說話很誇張

但這不就是逰子的心情嗎~


不多說...先來介紹阿姨新開的店吧!!!

小沙彌蔬食訪↑↑

位於台中國立圖書館附近,離中興大學正門口也蠻近的

 

它的前身是 " 小沙彌海苔飯捲 " ,位於後火車站附近的騎樓下

不誇張,很多新時代的櫃姐櫃哥,以及附近補習班的同學們

都聽過這名號啊!!

 

可能阿姨的年紀大了吧~噓!! 

所以阿姨跟阿姨的妹妹決定找個店面  不用風吹日曬!!!

 

 

內部的裝潢是比較乾淨  簡單 明瞭的!!!

可外帶   也可內用吹冷氣喔!!!

 

連擺飾都好可愛喔!!!

 

 

而我覺得店裡最招牌的還是...

海苔飯捲  ↓↓

每次到小沙彌海苔飯捲 (後火車站附近騎樓下)

都一定要來一條,以前剛開始覺得這麼一條應該不會飽吧!!

事實證明....就跟吃了一碗飯一樣啦!!

 

此外還特別請阿姨還沒包起來之前先給我拍一下

 

三杯雞海苔飯捲↑↑ $50

咖哩香雞海苔飯捲↑↑ $50

 

魔鬼總是藏在細節哩,要打開看才看的到的秘密

米...是混合健康的紫米飯

搭配著生菜 小黃瓜 玉米 素鬆  +  主菜

沒有在其他的調味喔!!!

所以幾乎沒什麼油!!!吃起來很爽口!!!

 

偷偷告訴你...以前過年的時候姨丈都會準備這個咖哩香雞

     我都會通通把它放進的我肚子裡,完全不嫌多!!哈哈

 

另外我也超愛 " 香筍牛蒡海苔飯捲 " 的!!

冰冰涼涼的香筍牛蒡  有點微辣來提味  覺得給我3捲我都吃得下!!

 

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口味,各位自己去試試看摟!!

 

 

 

原味雞絲麵 ↑↑  $60

泡菜雞絲麵 ↑↑  $60

 

這雞絲麵,我遠遠就聞到味道了...

青菜的部分,因為姨丈平時喜歡種種菜,

所以配菜的部分...幸運的你...說不定有機會吃到姨丈種的喔!!!

都是有機不灑農藥的啦!!

 

雪魚排蓋飯↑↑  $70

 

終於介紹到我最想念的家常的味道

米-一樣是混合健康的紫米飯喔!!

配菜的部分則是隨機...就以當季蔬食為主摟!!

當然也有可能會很幸運地吃到自己種植的有機蔬菜啦!!

 

覺得最主要是不油膩,且健康...

阿姨說~不想因為也有賣飯捲,就採用飯捲材料來搭配蓋飯

還是要讓大家都吃得健康!!

 

看著看著  我的肚子都餓了起來~

 

 

最後附上完整菜單

還沒想到要吃什麼的...可以參考看看搂!!!

 

 

另外的好康報報!!!

現在凡購一份餐點,即贈冷泡茶一瓶!! (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7/29止)

雖然是自己手工裝的,

但是水都是100度沸騰後冷卻,

沖洗內瓶後,才放入茶包裝100度沸騰後冷卻的水喔!!

 

請大家安心使用~

阿姨對自己做的食物很用心,也有他的堅持

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!!

 

小沙彌蔬食坊

預購專線  0938-628096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0958-756058

地      址  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21號

arrow
arrow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