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一種每次到百貨公司   吃飯時間了

美食街走了三圈還不知道要吃什麼!!!

 

其實這天我們也是喔!!!

 

最後決定了這間...

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的

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!!!

(台中大遠百南棟 11F)

 

而我們選擇的是   兩人套餐1280

 

其實呢~我們本來是想吃 吃到飽的!!

約還需要再多 $ 1~200/人

但是吃到飽只限定平日!!

 

所以只好選擇兩人套餐!!!

(其實套餐也是很飽的!!!)

 

另外如果覺得套餐不夠吃的話...

還可以另外加點喔!!!

 

PS.首先呢~我想先 阿Q一下

這家的服務生...歵歵....真的好像不太會介紹呢!!

例如..

問:   請問凱薩沙拉跟翠綠沙拉有什麼不同呢??

答:  哦~就是一個是鹹的一個是甜的!!

 

真是簡潔有力!!GOOD!!

可能是剛好暑假工讀生比較多吧...

不過重點是美食啦!!!   好吃比較重要

工作人員的部分,就不要太強求摟!!

看的出來新人的緊張與認真,誰沒當過新人!!

我不否定他...只希望他加油摟!!

 


首先登場的是 " 翠綠沙拉 "

因為我們喜歡吃  " 鹹 " 的!!

其實隔太久才寫文章...有點忘記口感~

但我印象中是好吃的!!

連我不太喜歡吃沙拉的都連續盛了兩次

而我不喜歡吃沙拉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像在吃草

但是他給調味不算少

所以每一口都還是有味道的...

而且吃燒肉來個沙拉解膩是很棒的一件事喔!!

糖心蛋 就是普通的糖心蛋無誤喔!!!

由於我對蛋的要求!!哈哈~我喜歡半熟蛋!!!

他的蛋黃太熟了!!!沒有勾勾的~

除此之外味道還可以!!!

 

招牌涼豆腐眼睛為之一亮

本來覺得涼豆腐感覺就是...很一般,不就是涼的豆腐嗎

結果一上桌,我驚艷了!!

上面放著半熟蛋呀!!!底盤的地方是辣油之類的拌醬

帶著滿心期待吃他...

 

涼涼的豆腐在這炎熱的天氣...簡直是消暑了一半

加上蛋黃拌著吃...

哦...我怎麼覺得沒啥味道,感覺...豆腐  蛋黃  辣油  味道是分開的啊!!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怪怪的

還是開始寫食記之後開始挑嘴了!!

不過我的夥伴說~不會呀!!蠻好吃的阿!!!

後來我發現...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捧油們...

不妨把豆腐切小塊甚至切碎再拌著吃~就比較入味啦~哈

 

介紹完前菜就開始肉盤了... 無骨雞腿肉 & 豬梅花

等不及拍就已經上烤網啦!!

豬肉片比較快好!! 先吃...

其實桌上有許多調味料供我們做選擇...

包含我喜歡燒肉沾點鹽

但是...他們的肉不需要沾!!就好吃了~

 心花怒放中!!

我想這是他們的獨家秘方吧!!

 

烤完之後就是好吃!!!

尤其是一定要剛烤好趁熱吃!!!

 

雞腿肉比較厚,需要烤比較久

只能說...不愧是雞腿肉呀!!!

粉嫩!!!

沾兩三顆鹽巴...完勝!!!!

 

鴨肉說真的這一盤上桌時...不是很入我的眼ㄝ

以我對鴨肉的印象...

就是會柴柴的...硬硬的...很難咬斷!!

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不看好他...

但是但是....

很Q捏!!!

不柴不硬不難咬斷!!!

雖然有點韌性,但是吃起來是滑口的!!!

一樣是沾點鹽就好棒棒!!!

其實在上 雞 豬 鴨 時,就有上 韓式包菜系列了

第一次吃烤肉包菜是在韓國

發現~其實包菜吃~反而解膩!!!

以前的包菜,通常是附泡菜跟豆芽菜 海帶比較多 

不過他給的是  蒜頭  韓式辣醬  辣蘿蔔

 

而我搭配包菜的是...鴨肉

原諒我的擺盤不及格 

首先是在生菜上塗一層厚厚的辣醬

放上鴨肉,兩端是蒜頭片,中間是辣蘿蔔

純粹就是以蒜頭 辣蘿蔔送來的份量來做搭配啦> <

 

恩~我的愛心又冒出來了!!

濃濃的辣醬味(因為我塗很多啊!!廢話!!)

還有QQ的鴨肉...

蒜頭的嗆辣味,可能因為有生菜及肉吧~所以分散了嗆味...只剩辣!!

辣蘿蔔的辣,與辣醬的辣,相輔助著...

只有一個 " 爽 " 字可以形容~

 

但是我的夥伴說...恩...還好啊!!沒這麼爽吧!!

卻還是用我的方式吃  =..=

 

好吧~個人口味不同瞜!!

 

蛋黃醬玉蝦燒名字聽起來很厲害!!!

(上圖是還沒烤的,下圖是烤好的)

不過看也知道可能就是起司或蛋黃+蝦

恩~是剝好的蝦!!!很棒!!!

剛開始看到還沒烤的...(上圖)

很像起司的蛋黃醬...覺得...還好啊!!

慢慢的黃醬散開後...開始冒泡...

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它了...

 

剝好的蝦子最怕烤太久變小...口感就不好了!!

時間到馬上拿起來...

恩~蝦子肉的那種口感還在...沾黃醬...真的蠻像起司的呀!!

不過...時間久了...冷一點的...還是沒有像起司一樣勾勾的!!!

所以...應該是蛋黃醬沒錯啦!!  別誤會喔!!

 

味道..好像有起司又有點奶味...

總之就是..好好吃!!

 

 

牛肉盤!!

就是牛肉...沒啥好說的!!

其實我不會分那是哪個部位的肉...

 

白色碗內的...烤完後偏硬!!!

下面那個...可以配飯吃!!!

(其實是有給一碗放了海苔跟蔥的白飯啦!!!但是忘了拍)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這邊已經飽了...

所以也沒什麼好驚豔的了!!

 

 

甜點時間  芒果奶酪

恩~還不錯喔!!

下面的奶酪基本上是沒什麼味道的...只有奶味!!

上面的芒果醬就比較甜了喔!!

吃的時候記得攪拌...

MIX 完後...甜度就剛好搂~

 

抹茶冰淇淋

因為我不愛抹茶~所以就沒吃啦!!

夥伴說~恩~還不錯!!

 

哈~我想  抹茶粉+冰淇淋  應該都差不多吧!!

就由大家自己品嘗喔!!

 

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摟!!

 


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

(台中大遠百南棟 11F)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:11:000~22:00

任您吃時段:僅限週一至週五    就是吃到飽的意思啦!!!

(最後點餐時間是営業結束前30分鐘)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gyu-kaku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