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漂亮完全是女孩ㄦ的天性

沒有年齡的限制...

 

娃娃般的眼睛...也不是每個人都與生俱來

 

黏假睫毛...需要相當的技術與時間...

久了也會乏...

 

於是有了《植睫毛》這件事...


 

1.植睫毛是什麼??是黏在哪裡啊??

  答:植睫毛的原理是將一根一根的睫毛黏在我們原本的睫毛根部上,並不是黏在眼皮喔!!所以像有的人自身睫毛不夠多..硬要黏得很誇張很密很多..其實就會有點為難啦~

2.植睫毛會不會痛?會不會刺?會不會醺?

  答:前置作業,會先將眼睛周圍都保護起來..只露出睫毛的部分,會感覺有東西在睫毛上動手腳..至於醺的部分,就是跟美睫師準備的膠有關了,

      有的比較敏感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不舒服,就見仁見智摟!!

3.植睫毛可以刷睫毛膏嗎??

  答:基本是沒有必要的啦!!因為植上去的睫毛已經夠黑夠密啦!!覺得不夠翹可以用刷子刷一下,或用手輕輕推一下

4.植完睫毛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

  答:千萬不可以揉眼睛,摩擦過程可能會使睫毛脫落,也不可以使用油性卸妝,可能會減少膠的黏性而脫落,

       洗臉時記得要幫睫毛洗澡,方式是順著睫毛往下帶即可。剛開始我是沒有在洗,後來覺得眼皮怎麼癢癢的..好像要發炎一樣,問了朋友才知道要洗!!

5.要怎麼選美睫師?為何有的價差這麼大?便宜真的不好嗎?

  答:當初我要去植,也真是社團上看到便宜就去了,畢竟我認識的都很遙遠收費也不便宜。便宜的可能是在辦活動或者是體驗之類的,現在削價很嚴重阿..

      好與壞,得由自己去評估自己的需求與標準摟!!下面會在討論這個話題...是關於我遇到的事...


 

基本上比較多人想知道的就是這些...

其他的美睫師當場都會告訴你...

我就先不劇透摟!!

或者有人想知道...我再補充上來!!

 

我這次想探討的是其實就是 『 價位 』的問題

訪間有很多體驗價 399  或者回饋鄉親 399

 

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這麼低的價錢...

店家也清楚跟妳說是成本價了..

會這樣削價..不外乎是競爭大..

要不然...

八九成就是新手吧!!!

 

第一次植睫毛 V.S. 新手美睫師

 

身邊的人也勸我~不要給新手做吧~

但是不要的原因是什麼..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
 

而我...

一方面是貪便宜..一方面是覺得給人家學習機會應該沒差吧!!

 

過程中...這位美睫師其實還蠻細心的..

該保護的都有保護到...

速度也算快..

 

因為她說我第一次植不要用太多..我也信任他了

整體上就還蠻自然的..

 

不過幾個禮拜之後

有些睫毛開始掉了...才發現...

為什麼我黏上去的睫毛的梗也太粗了吧!!!

 

後來看朋友植的睫毛相較起來才知道

有可能是當時膠還沒乾跟旁邊的黏在一起阿~

暈倒..

 

原來這就是新手與有經驗的差別,是吧!!

 

所以說...要一根一根黏上..又要等時間乾...

又要仔細不要沾黏其他睫毛

真的是太辛苦了

 

一分錢一分貨...

沒體驗過不知道...

↑ 已經過了三週摟!!

 

 

以上...

所以說~如果你也可以接受這樣的狀況..

偶而貪一下便宜也沒有什麼不好啦!!

 

說不定你會遇到很厲害的新手呀~

 


2017.08.17  更新

 

終於在今天...我受不了稀稀疏疏的睫毛...

加上梗好粗!!!  一直磨擦眼皮....好不舒服啊!!

 

於是找一家就近的~且是連鎖的店家來卸

 

去了才知道...他說..最近好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...

睫毛膠都黏在一起,覺得不舒服來卸的!!

 

嘿嘿~  於是我心裡有個底...

知道是怎樣~

 

 

說我是撐最久..忍耐最久的人了...

 

 

所以特別在更新一下...

提醒大家注意摟!!!

 

現在削價競爭的很多...

但還是建議大家選擇有口碑或信任技術的人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睫 美睫399 愛漂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