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選擇這間餐廳之前

是因為在社團裡看到很多人的分享

然而最吸睛的是龍蝦義大利麵

所以不自禁開了好多次網頁

 

不過

  我們沒選!!

哈~誰叫我們就是叛逆!!!

因為這個假日吃太多好料的了啦

在吃怕中風上身

 

 

但是~我自己是認為  

一家我喜歡的店  最基本的麵類好吃...其他應該就不會是大問題!!

 

首先...

外表的廣告招牌

就是很標準大家對義式料理的既定印象無誤!!

門口擺著一台販賣機

就跟 " 日本的一蘭拉麵"一樣

先選擇完餐   付錢   在入內!!!

 

PS. 如果裡面是客滿狀態...販賣機內用桌位就隨便按一個,

等候位補到了,服務人員就會帶您進去瞜!!!

 

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沒有訂位

但也很幸運...候位沒有等太久喔

 

如圖片...

室內的座位真的蠻少的喔!!

一個兩人座  再來有個六人座

吧檯有個三人還是四人高腳椅,忘記了  > <

 

室內裝潢是比較歐風...溫馨一點的!!

說真的...我還蠻喜歡的...

牆壁上的白色磚塊不是壁紙那種貼上去的喔!!

是一塊一塊石塊黏上去的

 

在這部分我覺得蠻用心的...

小擺飾蠻多的...我就沒有多拍了...

 

另外~我得說...冷氣不是很冷  

那麼熱的天氣就是希望一進來就很涼快阿...

哈~好啦!!可能店裡提倡環保吧!!

 

 

開始介紹餐點...

因為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

所以接下來的附餐只會看到一份喔!!

哈哈

小餐包....

恩~就是餐包  

飲料我們選奶茶!!!

是貓頭鷹的杯子...好可愛呀!!

 

桌上的那個桌巾...很像是那種紙工廠製作的那種環保桌巾

蠻有質感的

 

本日濃湯

剛開始以為是蘑菇濃湯

結果好像不是呢~

是 洋蔥玉米濃湯

洋蔥料還蠻多的...喝起來也算順口...

不過...偏鹹呢!!!

 

喝了幾口會不自禁想要喝個水...

 

接下來就是主餐摟!!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 

其實剛開始上這盤時...

說真的我有點傻眼!!

一般義大利麵盤子都很大  雖然內容物也都是一些些

但他的盤子是小的...所以看起來略顯小氣

 

相對的蛤蠣...現場看就覺得沒有想像的多...

不過這盤子的深度是夠的...

所以經過翻攪後...

吃完還是會有飽足感的喔!!別擔心  ^^

 

青醬嫩雞燉飯

這盤的分量...

很明顯的就是大了至少一半以上吧!!

特別拍側面特寫!!  整個凸起來

 

吃起來...

飯有點太爛了...

看起來是青醬無誤...但吃起來...(有興趣的可以吃吃看喔!!)

再來~雞肉的部分...是嫩雞沒錯啦!!

但  除了表皮有青醬味道...裡面完全沒吃進去呀!!!

 

以上兩份主餐...都用了大量的蒜頭

蒜味很夠!!我也愛...

 

因為白酒本身就是比較偏清淡  

所以她的口味我OK   只是還是偏鹹

而青醬的部分...其實我是很愛吃青醬的...可能是不對我的胃吧!!

我的夥伴...一個什麼都好吃的人還留個一大半的飯...

 

顆顆~

 

飯後甜點....

這個應該是叫做乳酪對吧!!

很可愛的小盤子跟湯匙

看起來好像水水的...

不過他是凍狀的喔!!!

 

口感...我是覺得有點類似羊奶的騷味啦!!!

但我的夥伴說沒有...

也看他吃得很開心...哈

 

 

最後兩位可愛的小店員還送上手工餅乾(還是手工糖果)

很可愛的包裝...

 

吃起來有點像人家那種 " 手工棉花糖 " 

不是結婚二進的那種棉花糖喔  > <

 

只是她吃起來是偏酥的口感...然後是蔓越莓口味!!

 

 

最後獻上帳單

單價來說算是便宜了啦!!

所以就不要講究這麼多瞜

 

店員服務態度很棒

偶而想換個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喔

 


以上

純屬個人意見

因為最近開始吃比較清淡

為了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

所以口味有改變

 

建議大家還是親自去嘗嘗比較準確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