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我就喜歡跟大眼睛的女孩交朋友!!

因為覺得大眼睛可以表達出很多情緒

甚至在國中看娛樂百分百時,

小S都會教學黏雙眼皮!!

那時候因為不常出門不知道什麼是雙眼皮貼

還會拿雙面膠來貼雙眼皮!!

 

(有這麼做過的人可以舉手嘛!!)

 

於是就開啟了我貼雙眼皮的不歸路

 

但是大部分的雙眼皮都是屬於有些厚度的!!

甚至有點反光...

即使再補上眼影...

其實眼睛閉上還是很出鏡的!!!

 

後來看到越來越多人貼隱形雙眼皮貼的文

其實還是不太敢嘗試

因為覺得有點麻煩還要另外塗膠...

 

觀望了1~2年

(其實是因為最近眼睛水腫到連內雙都跟我說掰掰!!)

決定下手...

 

剛好之前的新秘 Sandy 也是幫我用這款的雙眼皮貼

Sandy臉書 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y0925222102/?fref=ts

看過他用我也比較放心~

畢竟我學習力還不錯喔!!!

 

(圖片來源是啵啵小姐官網)

 

其實我是要上官網買的~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無法加入會員

後來上網頁連結的臉書問....等了2天才回

 

心急如焚的我~馬上蝦皮拍賣上找...

寄來的產品如上

不知道是不是比較便宜的關係

背板的廣告被拿掉了  剩殼跟產品

 

裡面只有膠  跟月牙狀雙眼皮網

夾子跟Y字棒就用自己的...

 

夾子就拿以前隱形眼鏡的夾子 把保護套拿掉

 


接著準備來try了喔!!

首先建議先上一層眼影粉

因為畢竟是膠直接上在眼皮上

一般都會建議至少有一層保護喔!!

而且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層粉膠會不黏

 

再來就是取下網子

 

有時可能連後面透明的膜會一起下來  也要記得拿掉喔!!

現在用比較順手的是

先把網子放手背上  再塗膠!!!

一定要全部都沾到~

夾子拿起來後  稍微半乾時  

貼在你要的眼皮位置

 

眼皮位置的部分  

可以先用Y型棒稍微摺看看雙眼皮的位置

 

放到眼皮上的時候要等到全乾後

再把眼皮張開!!!用Y型棒順著眼皮的線拉過...

這個為貼上後的半成品

(請忽略痘痘!!!  你看不到你看不到@@)

 

右邊白白的是因為上的膠不夠

所以偷吃步再補一些啦!!

 

從照片看來真的超級隱形

完全看不到我的雙眼皮網對吧!!!

 

張開眼睛後...

只有上眼影~

不過超深邃的...

(請忽略有些失敗的左眼)

是不是無敵自然的呀!!!

所以單眼皮女孩不用再羨慕雙眼皮女孩搂!!!

也不用去割雙眼皮啦!!好痛好痛

 

 醫美醫生不要罵我呀!!

 

對照圖

有雙眼皮的眼睛根本就大了一圈阿

 


題外話~

我手背上的膠...

使用完趕快去洗手  搓香皂!!

 

但是還有一點黏性...

代表這膠...黏性很好!!!  

 

題外話2

也可以先上眼影的底

再貼

再上眼影或眼線!!

其實我第二次要再上眼影時有發現眼皮還有點黏性

不過可以先再撲一層眼影蓋黏性

再畫眼線那些的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之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